苏阿鲸

白天和黑夜,像一白一黑,两只寂静的猫,睡在你肩头

© 苏阿鲸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楼诚衍生】你大哥永远是你大爷

只是段砸

——————

凌李

凌远临时加了台手术,嘱咐李熏然不要等他,去楼下小店里随便吃一点。回家的时候,发现李熏然猫在厨房里,手里拎着个勺呆呆地盯着灶上的锅。
“熏然。”凌远刚往厨房走了两步,突然抽了抽鼻子,“怎么有股烧焦的味道?”
李熏然眼疾手快地捞过锅盖盖上,一脸讨好地冲人笑,“是我的心在为你燃烧啊。”


谭赵

赵启平值了个大夜,开车出医院的时候方向盘打了个弯,径直开到了盛煊楼下。
谭宗明最近好像在做一个大单,每天忙的团团转,难得准时回家一次还全身心的牵挂在案子上,几口扒完饭就进了书房去,等到赵启平睡着了也没见他回来歇息。
山不就我,我就过去。
赵启平坐着总裁专用电梯一路通到顶层,象征性的抬手敲了两下门就推了进去。被人打断的谭宗明不悦地皱起眉,指责还没出口,就被飞奔而来的小医生扑个满怀。
赵启平坐在谭总腿上唧唧歪歪了一会儿,修长的手指随意地翻开他桌上的文件,“诶,你这是要买块地啊?”
“是啊。”谭宗明老神在在地看他,“要买你的死心塌地啊。”

【赵启平:“老谭,我想买块地。”
   谭宗明:“可以。市区还是郊区?造个别墅吗?三层的怎么样?”
   赵启平:“………………”


杜方

杜见锋是个实在人。他喜欢方孟韦,就成天地给人家送这个买那个,嘘寒问暖,一天三顿地要请人吃饭。
方孟韦也不是不知道杜见锋喜欢自己,他也不是不喜欢杜见锋。但是两个人相处了这么久了,似乎还停留在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距离中,重点就是,杜见锋死活不表白。
方孟韦曾拐弯抹角地提示他,“杜见锋你为什么请我吃饭啊?”
“啊,那家店好吃,你一定会喜欢的。”
“杜见锋你为什么送我东西啊?”
“啊,正好看到了,觉得很适合你。”
“杜见锋你为什么天天接我上下班啊?”
“啊,顺路顺路。”
终于有一天,方孟韦忍无可忍。他在杜见锋把他送到家门口的时候,拉住人问他,“杜见锋,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杜见锋抬手看看手表,“七点。”
“不对。”方孟韦踮起脚在他脸颊上‘啾’了一口,“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庄季

最近换季,流感频发。庄恕每天在医院晃荡,一个不小心就被过着了。他仗着自己身体素质还不错,秉承着吃药一周喝水七天的信念,也没当回事儿,照旧勤勤恳恳地上班。
没想到隔天就病倒了。
季白接了凌远的电话马不停蹄地往医院赶,到的时候庄恕已经被按在了病床上输液了。
季白坐到床边,探手默默庄恕的额头,语气有点责怪又有点心疼,“不是说自己身体很好吗?我看你整一个就是虚胖。”
庄恕纠纠缠缠地勾了季白的手指头,“你知道我为什么感冒吗?”
“为什么?”
“因为我对你没有抵抗力。”


蔺靖

蔺晨歪在软塌里,一颗一颗往口中送着晶莹如玉的葡萄,眼神却毫不避讳地打量着端坐在桌后执笔批奏折的萧景琰。
哟哟哟,这手好看的嘿。
哟哟哟,这脸好看的嘿。
哟哟哟,这人好看的嘿。
萧景琰被盯的不自在,抬头问他,“先生在看什么?”
“景琰,你猜猜看我爱美景还是爱美酒?”
萧景琰轻笑一声,“爱美人。”
“不不不,”蔺晨翻身起来,摇着折扇凑过去,“爱你。”


楼诚

“阿诚啊,我的……”
“衣服挂在门后的衣架上了,领带在沙发上。”
“阿诚啊……”
“先生,您的咖啡。”
“阿诚……”
“下午的行程我全帮您推掉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出发去接大姐。”
“那……”
“明台我已经警告过了,今晚会把女朋友带来的。”
明楼满意的点点头,扶了扶眼睛叹气道:“你这样,我都没机会跟你说点好听的话了。你看看上面那几个,土是土了点儿,不过效果还是挺好的。”
明诚毫不在意地挑挑眉,“那不都是大哥玩儿剩下的么?”

评论(25)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