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阿鲸

白天和黑夜,像一白一黑,两只寂静的猫,睡在你肩头

© 苏阿鲸
Powered by LOFTER

【多cp】唐·格拉底的冥想

冥想报告:

捋了捋关于各对cp(若有误欢迎指出)

★楼诚走脑
整天流窜于各大剧组贡献影帝级别的演技,脑电波交流根本停不下来,“阿诚,回去再买十斤核桃”“好的大哥。”

★凌李走胃
星级大厨凌,和,再也不用被人生终极难题“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困扰的李sir

★谭赵走肾
“爱情源于欲望。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想上你。”
“缺少情趣的爱情是贫瘠的。”
车开太快了,追不上了,大家回去洗洗睡吧。

★黄曲走心
“离我远点。”
“别难受了,我拉个曲子给你听啊。”

★庄季走嘴(炮)
“医院病房禁止大声喧哗你不知道啊?”
“警方办案闲杂人等退避你不知道啊?”



那么……

☆荣霖走什么?
论治疗结巴/天阉的一百零一式?

☆谭陈走什么?(对,我吃双总裁)
走钱?支票?游艇?别墅?公司?几个亿的小合同?



再来说说……

☆杜方走什么?
走大舅子???

☆蔺靖走什么?
走梅老板???

我又陷入了沉思………………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