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阿鲸

白天和黑夜,像一白一黑,两只寂静的猫,睡在你肩头

© 苏阿鲸
Powered by LOFTER

明楼和‘明楼’

我很认真的

在课上

改我的杜方大纲

突然

就听到了

明楼

!!!

然后……

……

……





我当时看的是视频

所以听见马娘娘梳妆台的时候

整个人是懵逼的




不知所措

但又很好笑

这个长和宽感觉比例也是蛮好的,很适合大哥的体型



Emmmmmm……

原来是有顶的

所以

后来是

秃顶了么???



我冷静了一下

然后放下了我的杜方

手速飞快的查了一下这个明楼


其实查到了就没什么好笑的了,就是这个庄严肃穆和无比威严的形容还是不错的,很配在外头端得稳稳的楼哥

在家里……

还是

算了吧【微笑】


——————

我真的有在赶杜方

我明天会捡起来继续写的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